Saturday, April 30, 2011

各位考试加油...



不知不觉
少爷今天已经考了第二张paper
相信大家大多数也在考着试吧
就感觉上时间过得很快啊

可是
最让我担心的来了
那就是后面三科的连环考
才是真正的killer
尤其是那科我最搞不懂的数学啊

现在只想快快的考完这次的final
为我第一年的大学生涯
画上完美的句点
不过
在前面等着我的
是那剩下三年的degree课程
还有我那光明的前程啊

希望大家也要和少爷一样
为了自己的理想抱负
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实现它
不要给自己将来有个遗憾 :)

by 我不是少爷
p/s: 各位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