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向工作说bye bye...





好久没上来update了
今天
少爷又回来了
呵呵

终于
少爷能够
真真正正地享受
我的假期











犹记得
我从5月10号
也就是我开始放假的第二天
就开始工作了
个个都问我做么这么“博命”
没办法啊
这么难得工作自己找上门嘛
也为我省了“要找什么工”而烦恼

就这么一直
做啊做
做啊做
不知不觉
就做了三个多月
也因为这三个月
让我赚了一架iPhone 4
呵呵

直到昨天(8月15号)的七点钟
就正式为我这三个月的part time生活
完美地画上句号
说穿了
我officially解脱了
我自由了
我要开始享受
僅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欢乐时光
我要enjoy
我要大玩特玩啊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就让我在剩下的这一个月
好好地充电吧
毕竟
第二年的大学生涯要开始了
一定要加油用功
奋斗到底啊

by 我不是少爷
p/s: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