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少爷的22岁生日




昨天
是年初二
也是少爷22岁的生日
那是一个
很不一样的生日

今年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礼物
没有朋友帮我庆祝
也少了一些朋友的祝福
感觉上
很多人都忘了我的生日似的
:(

不过
我sem 3的成绩
也正好
在我生日剩下半小时前
全公布了
我也在此刻
得到了我人生中
第一个4 flat

这种好成绩
也离开我太久了吧

几乎忘了那种雀跃感
还记得
昨天在看成绩前
我紧张的
用颤斗着的右手
握着滑鼠
一按下去
我差点要喊出来了
是全A咧
刚好建升在我家
他也很替我高兴
也开心地恭喜我

我只想说
这份就是我22岁生日
最棒的礼物了
也算是
为我这无聊的生日
做的最好的补偿了
:)

by : 我不是少爷
p/s: 22岁生日快乐啦,珍惜你这份最棒的礼物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