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只能说,感谢你的错爱啦...

2月29日
是个
四年一次的
特别日子
可是
对我来说
也不过是
再普通不过
的一天


感谢
一个人
让我的这一天
有点不一样


我是有点吓到
从来
没有想过
你会喜欢我


只可惜
现在不是时候吧


丁当的歌
也有唱说
很爱过
很痛过



真的
我真的痛了
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
很抱歉

现在
没去想
爱情的事情

还不打算
去开始
一段
新的感情
也许
我还放不下吧


所以
现阶段
我们
还是
当朋友吧


最后
只能说
感谢你的错爱啦


by: 我不是少爷
p/s: 只能说,感谢你的错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