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严爵 - 好的事情 ♥

♫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目前少爷的手机铃声
也是这首歌曲的chorus
少爷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好听之外
歌词也很有意思呢
非常值得推荐
大家也不妨去听听吧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不要哭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

by 我不是少爷
p/s: 好好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