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安顺西瓜爆炸事件

今天
发生了一件趣事
少爷的外婆买回来的西瓜
竟发出类似漏煤气的咝咝声
并喷出泡沫来

我拍到一小段的短片
可惜到最后面竟然没有拍到
因为过后我外婆切开那粒西瓜时
那粒西瓜竟然“爆炸”了
啪的一声
吓到我一下 :(

这不禁让我想起不久前
在中国发生的西瓜“爆炸”事件
也许你们不知道这件事情吧

那在这里
少爷就分享一下
我拍的短片和中国西瓜“爆炸”事件吧




安顺西瓜爆炸事件



中国西瓜爆炸事件



只能说现在的东西
都充满着无所不有的化学成分
令人吃也吃得不安

by 我不是少爷
p/s: 用西瓜炸死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