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出席singh家族的婚礼

刚刚陪妈妈出席了一个singh家族的婚礼
由于新郎的母亲和我妈妈认识
所以我们就有被邀请咯

婚礼在市议会礼堂举行
请柬上注明时间是7.30pm
我们非常准时
五分钟前就到那边了
可是看到并不是有很多人在那边
而主人家也没有在门口迎接来宾

我们就傻傻地等了接近半小时
还不见主人家的踪影
而来宾们已陆续到达
个个都投以我们异样的眼光
看着我们这几个“白皮肤”的
好像要跟我们说
“Sini bukan Tai Chong la!"的感觉
(Tai Chong是一家华人酒楼)
也难怪啦
我们加上他们
就好像麻将里面的“混一色”
我们就是那对另类的一pair
拿来吃胡的
哈哈

后来
我们决定不等了
进里面找个位子去
随便找了张桌子
就坐了下来
个个好像看到怪物这样
一直望过来
=.=

过后
我遇到以前的MUET老师
Pn. Surendra Kaur
就跑过去打了下招呼
还好她还认得我
不然就糗死了

由于位子不够
所以有一对年轻的印度母女
过来和我们一起坐
她妈妈还蛮健谈的
还要我英文还够吃
可以应付得到
过后才得知
她女儿才六年级咧
可是她长得很高
很成熟
我有被她sot到一下咯
因为她那对大眼睛很会电人
哈哈
而且她是读华小的咧
(还好我没讲她坏话)
然后我就向他们发牢骚
“为什么主人家会迟到那么久的?”
他们说这是正常的
因为新郎要去新娘家接新娘
然后要去他们的寺庙膜拜
过后要处理很多事情才会耽误时辰的

新郎新娘终于到了
足足迟了一个多小时
过后就开餐咯
吃饱后就跟那母女say bye bye
拍拍屁股走人

这次出席的婚礼
让我大开眼界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出席
其他种族宗教的婚礼
发现到很多与华人婚礼不同的地方:


华人: 主人家老早就呆在晚宴门口迎接来宾,并收红包...
singh:主人家是跟着新郎新娘一起来,来宾吃完东西后才给红包的...

华人: 设有卡拉OK,让来宾可以展现歌喉,高歌一曲...
singh:只有预设的表演节目,而且全部都是跳舞的...

华人: 新郎新娘上台跟来宾祝酒,饮~~~~~~~~~~~~~~~~~~~~~~~胜!
singh:什么都没有,连酒都没有... ><

华人: 有啤酒,汽水,矿泉水...
singh:syrup,还有一些很geli的东西(不知道怎么形容)


by: 我不是少爷
p/s: 祝你们百年好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