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那些年...

*前序*

一边听着胡夏的《那些年》
一边闭上眼睛回想起在电影院的剧情
就有那股冲动
想写写这篇blog





看过了《那些年》
我深深地迷上了九把刀
《那些年》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当中的剧情,对白
让我回想起
以往我追过的女孩...


(1)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腾: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有时候
喜欢一个人
往往胜过爱一个人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
少爷觉得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那种感觉
才是最幸福的

“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2)

沈佳宜:谢谢你喜欢我
柯景腾: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就算
到最后
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可是还是会
关心她
祝福她
看着她开心
自己也会觉得开心
因为

是为彼此祝福


(3)

成长,最残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子成熟。

也因为这样
少爷也失败过
感谢你们
让少爷成长了许多



by: 我不是少爷
p/s: 那些年,少爷追过的女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