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遗憾

 
有时
我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
为什么那么犯贱
我是怎么了
头脑坏掉了是吗

怎么每次
看见你的照片
都会不断想起你

明明知道
是不可能的了
可是脑袋
就是不听使唤
以前那些回忆
历历在目

我懂
我不是在后悔什么
而是
一种遗憾
真的是一种遗憾
遗憾当初
我们怎么没开始

我的一位朋友说得很对
也许
当初没开始是好的
不然现在可能
会因为距离
等种种关系
而分手
连朋友都不能当
现在这种关系不是很好吗
虽然我们已不常联络

拥有,也许就是失去的开始

我曾说过
你开心我就开心
看见你和他的合照
你笑得多么开心
我就知道
你对他的心意了
我看着看着
我竟然笑了
是是打从心里真心的笑
充满着祝福的笑

怎么都好
过去就是过去了
再怎么也回不去了
就让我犯贱下去
就让这遗憾
一直陪着我

这遗憾
绝对是我这一生中最珍惜的事

by :我不是少爷
p/s:遗憾真是折磨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