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低靡

人当有了美好的东西
都很害怕会失去它
我也是一样
在中六时
成绩也算够烂的
可是都没去鸟它
好不容易
在大学的成绩好一些了
才知道
自己是多么的在意成绩这回东西

这个学期
所有东西都不能如我所愿
考试成绩一般
可以说是
我人生中第一个低靡

其实我成绩也不会说很差
只是自己不比人家好
别人临时抱佛脚
也比我这个比较早读书的人优秀
是每一科都这样
还有
在自己最有把握的科目
跌个四脚朝天
人家却满分过关
那种心情哪里会好受咧

你能说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也许我不够人家好运
我就是觉得
我付出比较多
拿的成绩却不如你们
你说我好胜我也要说的了
但我那心理就是TMD不平衡

最讽刺的是
那些满分过关的
就会好像特别兴奋
在一旁高谈阔论
当你说你考到差时
别人也不会相信你
你4flat的哪里会考到差啦?

人总是这样子
你曾经拿过一次4flat
人家就会好像当你神那样拜
他们从此就不会当你是一个会失败的人
我并不喜欢那种感觉
拜托
我也使平凡人好不?


公平?
越来越不相信这两个字了

有人说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的
你要去接受和习惯那不公平

看来这次的考验
真的让我不得不去接受那不公平
不甘愿啊!

by : 我不是少爷
p/s: 心情真TMD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